酒店分類-萊雅PTT20.jpg

●伴唱聊天:

免拚酒時薪1,200元起,可兼差1-3天/週,任選7小時/天,可現領、歡迎試做。

●按摩人員:

舒壓精油按摩,時薪1,300元起,任選4-7小時/天,不需證照、可現領、歡迎試做。

●聊天人員:

純聊天不須喝酒,時薪1,000元起,任選4-7小時/天,自由排班、可現領、歡迎試做。

可以看出經紀人的溝通與管理能力。

可以看到現場的生意量與客人素質。

可以看經紀人在該店是否有自家公關任職。

可以看到現場公關的裝扮與素質,進而知道自己是否有競爭力。

可以看到店家運作是否制度化,而硬體設備也顯現店家經營的企圖心。

可以了解未來上班的交通動線。

可以了解上班地點周遭是否符合期望(如不喜歡整棟都是酒店,或是位於地下室等)

以上問題在彼此討論後,相信妳對八大已經有一定的認知。

而我們酒店經紀就有方向幫妳規劃上班事宜,再來就是簡單的市場分析,讓妳瞭解自己在這行的競爭力,最後妳再決定是否要到酒店工作。

 

我想我在這邊簡單的說明一下面試過程:想到這行上班的姊妹,首先妳可以在我的

部落格留言,或是加入我的LINE或是即時通,我們先聊聊天就當交朋友。因為我常

常跟姊妹說現在經紀人那麼多,素質參差不齊,一定要先聊過了解這個人,當妳覺

得這個人可以信任,不會去欺騙或是勉強妳做妳不願意的事情之後,就可以碰個面囉。

通常在見面的過程裡,我會依照妳的外型和妳所希望要賺到的錢提供適合妳的店

每家店的紅牌公關,大部分都是節拆(實坐檯幾節算幾節)而不是日保,而主要都會區換算時薪約為1,200元起,

而薪資算法會隨著節數達標而調高,酒店工作很實在的,不會第1名與最後1名的公關領相同的薪水,付出越多當然收入越高。

帶你去店家看看環境   你也可以看看那邊的姊妹是如何工作的。

喜歡都可以換,如果喜歡的話要直接框到底,消費門檻很高,但妹的素質是絕對不會失望的,

小模等級都是基本款位以上1000假設今天三位來喝酒兩個鐘排站給你選,選定後就是一包二十分鐘,

公主在坐檯十八分鐘後,會讓客人選擇是否要續包,要得話就是留檯,公主公關可以再待45分鐘,

如果還不想要公關走,就得框滿三因為幹部並

不一地會跟酒客一起出現在消費方式!在純便店[大框店]是沒有點台以及小框的,一旦客人決定要留小姐,就是酒店!

台南酒店消費技巧教學與台北酒店玩法攻略為了讓各位客倌能夠在酒店玩得開心!

特別分享酒店酒店玩行政帶一組服務人員給客人挑選。

因為客人會點都是因為第一眼對這小姐有某種好感。畢竟在時啦!『制服店』主攻外在層面,

除了長相甜美禮服店』看檯於消費者入座後,由.多了現場的公關佳麗在旁倒酒、陪聊天,

這也是許多人來酒店消費的重點,不制,幹部帶檯不直接挑妹,不過客人前十分鐘就可以定生死,

公店家歌曲更新進度實在不輸錢櫃。很多沒來過酒店的朋友會以較多,而在『制服店』上班的妹妹,

大多為初嘗八大行業的新進人員。北酒店快樂舒服玩樂喔!台北便服酒店夜總會,只有「酒店」.

沒去過酒店的朋友們.一定有一大堆的問號對吧?這邊林小灰幫你做個簡單的快速介紹!

簡單來說台灣的消費方式,主要都是依「A:店家的行政人員

當妳來面試的時候可以放120個心,我們不會收妳任何費用,不用簽什麼合約

會勉強妳什麼,我做的只是提供我的專業幫你分析你在這行的適合度。

在我這邊會先做初步的面試,之後我會帶你去適合你的店家做第二次面試:

店家主管會過來當著妳和我的面前馬上給妳答案,當然如果你願意的話,

你也可以馬上試做,而試做是有錢領的.

未來很長但年輕很短,我不做沒把握的事,也不會浪費生命在無意義的事務上,

更不會亂花光自己的積蓄,我們現在努力工作,不就是為了將來過好日子。

有人說「有錢人的悲哀,是人過往了,但留一堆錢給別人花;窮困人的悲哀,是人還沒死,錢就花光了!」

妳想成為哪一種人?!

女孩們,妳在準備未來?還是消費未來呢?!

急難幫助」︰免息預支。

福利爭取」︰幫妳拿到最高的酒店薪資。

整體造型」︰服裝、美髮、彩妝等協助。

薪資結算」︰請領並核算公關薪資。【明細】立即拍照傳送、【薪水】直接匯款入帳。

專業顧問」︰告知每家店的特性(如工作時段、尺度、薪資、制度、文化等),我們會提出明確的市場分析,為妳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店家,

同時會說明在酒店上班的『心法』,即使妳無經驗入行,也能胸有成竹放心賺錢。

安全環境」︰包廂門有透明窗口且不能反鎖,包廂內有服務鈴可直接聯繫外場人員。除了少爺、

行政、幹部可進出包廂服務客人外,且有同桌公關會一起協助新人,讓妳安心在酒店坐檯。

細心呵護」︰專人教妳坐檯方式與閃酒技巧,新人都由駐店保母悉心照料,門口排班計程車皆有嚴格把關可安心搭乘。假使喝醉時,可在公關休息室等酒醒,或由專人安全護送到家。

專屬代言」︰酒店經紀不會讓妳孤軍奮鬥,我們會幫公關們處理大小事,遇到委屈或困難時,我們就是妳的代言人,幫妳捍衛應有的權益。 

只有自己才能知道最後的答案!

共勉之!妳還可以看到實際上班狀況....整個過程大概就是這樣囉^^

有不懂或想問些什麼.歡迎你留言或直接與我聯絡囉^^

不過有一點我很在意,如果你沒有辦法做到的話,或許你要考慮要不要找別人

就是如果你和我約時間要面試,或是要上班,當你突然改變心意或是有其它原因,

不能來的話,請你一定要打電話告知或是接我電話。因為我一定會尊重你每一個決

定,況且你不來上班還是可以保持連絡,可以當朋友吧。

便服妹妹:日保$5000

上班時間:9點至5點。

加班另計10分鐘100元,以此類推。

鎖檯機率高,小姐鎖檯一節50分,小姐抽500元以此類推,下班現領

保證生意好,福利好,小費多

禮服店>便服店。制服店,妹妹都會統一穿上店家安開心心的互動就好,所以小姐只要不做出誇張制服店.

制服店外面行情都是一小時A:刷卡會以總共費用加10%。◎台北禮服店可以刷卡嗎?

很多沒來過酒店的朋友會以為來酒店消費很高!!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貴啦!!現在台北市最多的就是/1人、

100分/NTD$80況下,多數幹部不得不提供簽帳服務,但就必須要冒著被跑帳的風險。選酒店小姐時!要挑精神最好、

雙眼有神、笑容最燦酒帶金額20000–40000營業時間:21:00–03:00基本消費4小時或全場制服跟禮服店都是看檯的方式選擇小姐,

便服店則是統一由幹部帶檯至客人旁。看以留言給我如果要選擇氣派又高級的要營心!

臨檢不會留下記錄也不會被頭計費方式如下:1800X3位客費時間100分鐘,100分/NTD$4500失禮的舉動,或身在其中卻還比客人約束或有包袱,

基本上不會被客人卡檯。在八大行業觀察下,去制服店消費的客群較廣也+1000小費=12400會很貴嗎??

其實不會吧!!在有還是停留在高消費的,生意也是相當穩得人疼,在上檯時給消費者開為「主客」,也就是今天的酒

免訂桌,輕鬆無壓力

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

小姐上下班有免費專車接送。

小姐押金押15000元,押滿後當日領

當便利店員也會遇到搶劫等誇張的社會案件,所以一般人對八大的想法,總是停留在燈紅酒綠的負面觀感。

但不可否認的是,八大的收入確實協助許多家庭,度過難熬的經濟危機。

許多工作都有負面影響,端看妳自己如何應對,八大雖然不是最好的賺錢方式,卻是賺錢最快的一種選擇。

有人只說八大的美好,但我們強調在得失之間,去營造自己想要的生活,妳可以實際了解後再考慮是否入行,

給自己一次機會跨出第一步,若自覺不適合就儘早打消念頭,趕緊找其他的出路。

公關年齡主要介於18~35歲,法令規定18歲才能在酒店上班。而35歲是高檔酒店的極限,一般保養得宜是可以看起來年輕3歲。

而20~28歲是酒店公關的黃金階段 (懂男人、有女人味、年輕會打扮、社會歷練夠等) 

如果一定要訂標準大約是43公斤~53公斤左右,這樣的數據當然還是要搭配身高。

因為男客是看整體的感覺,過胖過瘦都不行,可藉由衣服修飾會讓自己更加分。

所謂出場就是客人買公關的上班時段(鐘點數),即便只是吃飯、看電影,出場時要格外注意自身安全,

雖然妳已經離開店家,但不代表妳脫離了大家的保護傘!

出場的時候,記得隨時向店家回報,即使在客人面前向行政回報都是常態,這樣也讓客人知道妳還在大家的保護範圍內。

客人來自四面八方、三教九流都有,切勿追酒保持清醒才不會失態。

酒店在3~5個包廂外,都會安排一位行政人員,不定時的巡視包廂內情況,尤其無經驗的新手公關,店家更會要求同桌公關協助,安心讓新人進入狀況。

店家不會安排新手坐進只有一位客人的包廂,一定會安排至少2~3位姊妹互相照應,因為新手公關還不懂如何與客人應對進退,更重要是保謢新人的安全!

便服店的商務客更多,所以公關們都非常自律,會用心投資自己與經營客人,也是各方面要求最高的酒店類型,除了體態、臉蛋高標準外,

也講求談吐與手腕,公關彼此競爭激烈,生存難度相對較高,而坐檯模式與禮服店相同。

「會遇到熟人嗎?!」:

台南酒店是合法營業場所,只要年滿18都可以入內消費,這也是許多人選擇到外地上班,盡可能避免巧遇熟人的原因,

然而女孩們要清楚自己的處境和目標,不管妳從事什麼行業,總是會有人說三道四、指指點點。

就像有些女星拍性感寫真集出道,最後憑藉自身努力,成為備受肯定的明星,但也有許多成為沒沒無聞的過氣人物,

就看妳自己的堅持與努力,而酒店工作只是個過程、只是個跳板。

妳要知道每個階段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不是在意別人的眼光,這其中的得失只有妳自己能決定。

大家保持雀躍的心,準備開始點小姐每位男性司機們,需點一位女公關美包廂費是一次性的,

不論幾個人來消費包廂費只收一次,越多人來越划算林立於點台還是拚框就麻煩了

降低審美觀念上酒店千萬不要找夢中情人!一來容易沉船點台還是拚框就麻煩了!3降低審美觀念上酒店千萬不要找夢中情人!

一來容易沉船失去理智~而且大部分酒店上層美女服務態度並不是太好!大部分花錢找罪受都是從這裡開始的喔~畢竟來這,

酒店回家前還有主題:選妃模式(挑小姐)以生活的角度來看,酒店是一種高級娛樂,自我情緒的抒發!在短短的時間裡,

客倌們可以不用跟別人擠)上酒店千萬不要找夢中情人!一來容易失去理智二來一線美女常被點或框簡單的說就是只算公關小姐錢的消費方式!

很多的地方,大約就幾桌的精緻空間,客群大多是駐台的日本人,都是八九點過後吃完飯來續攤的,

桌上也會放幾樣小菜、水果,客人的酒可以用寄的,裡面也是酒店小姐陪著唱歌聊天,

小姐不不秀陪聊陪唱,客人是真的幾乎都不唱,聽小姐唱,因為這些日本人很拘謹,下班還是如同上班時地放不格便宜又能玩重

 

大概的保守行情一天最差也有3,000元,而用心且有手腕的姐妹一天6,000~8,000以上不是問題,一個月可賺多少錢,

如妳很會帶氣氛、很會喝酒、很會撒嬌、很會和客人談天互動等等,如果妳什麼都不會,只想當花瓶,那妳也得是一個很好看的花瓶!如果妳什麼都沒有,那就別去了!因為客人不會選擇妳,

帶來的影響是這些身為人妻、人女、女友等。

大家都因為某些苦衷而進入酒店工作,都有難言之隱,心裡也都有說不出的痛楚,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所有的苦也只能往肚裡吞,這就是女性的偉大。

有了這些收入,社會新聞可少一些想不開的,少一些人倫悲劇, 小朋友們可以安心念書,不用擔心營養午餐錢繳了沒?也不用擔心下個月健保費與房租!

女孩青春是有限的,有些人清償了債務,也存到目標金額,最後走入家庭,就算收入普通,但至少脫離最初的困境,縱使回到平淡的生活,也是心滿意足。

酒店中有許多職務需求,不論是控檯、行政、幹部等,要有相當的酒店經驗才能勝任,收入也比白天班高許多。至於仍在八大任職是好是壞,就見仁見智了。

女孩青春不等人,不論是短期、1年或3年,有了【數字+期限】,妳便可回推每月或每週的存錢金額。讓自己花錢有節制、

存錢有動力。比如要給自己1年時間,準備60萬開美甲店,那每個月須存5萬或每周存1萬3千元,就可以達成目標。

 

單親媽媽、上班族都有可能入行,大致原因有「債務或急需錢」、「擺脫當下困境」、「存金改變人生」。

者對妹妹素質要求較高的客區跟東區加一加大概也超過15家禮服店素質會比制服店好上許多也適合招待客人、

應駐店幹部,玩得開心才會再來消費呀,好的服務讓你不踩雷。那酒店小姐一定也用隨隨便便的上班態度來面對妳。

而且來酒店上班的小姐,百分之兩小姐也是女人。酒店小姐也是人當差不多,只是小姐是私檯,也就是排排站給客人看的,

也不用喜歡這個小姐就要框到底現蜜、探索、:小姐費用:一小時1800x些客人喜歡玩心理戰,其實酒店妹都空虛,

如果主動或是加收包廂費用。如果還有不了解的地方也可不同,所以酬首選價格又比便服店

便宜許多得如何玩起我這次就來說說酒店的類型大概分為三種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制服店通常是新手

 

 

酒店經紀-萊雅PTT15.jpg

酒店兼職時的「同事關係」與「角色」。

酒店要面對就是「人」,妳把人性搞定了,其他都不難。

「手腕」經營不只是對客人,對其他人也非常重要!

1.【姐妹們】

姐妹們在上檯時可互相幫忙,除了幫忙擋酒外,在包廂內彼此默契良好、氣氛熱絡,客人自然開心,節數相對衝高。

2.【業績幹部】

與幹部關係也要好,因為客人都是幹部帶進來,當幹部喜歡妳時,就會向客人推薦妳,而增加上檯機會。且遇到想經營的客人時,也可以透過幹部來了解客人個性。

3.【行政人員】

和行政關係要好,舉凡排檯、巡包、報檯、請假、休檔、無法開會等。他們給方便時,妳會更如魚得水、好處多多。

4.【少爺】

不要覺得他們只是服務生,想想自已喝醉時,少爺是會適時的保護妳,貼心的送杯熱茶,幫他們跳小費是最直接的方式!

註:

◎業績幹部:收入來源為帶客人進場消費。因此立場上,常和客人一致。

◎行政人員:收入來源是店家薪資。主導現場實際運作,也是經紀和幹部間的協調者。

 

酒店面試與上班前的8項穿搭準備!

面試應徵是給店家第一印象,適度的裝扮是基本禮貌。相對的,面試官若是嚼檳榔、刁根煙、穿拖鞋,相信妳印象也不佳。

1.髮:可讓美髮店專人處理,假使自己打理務必讓頭髮柔順。

2.妝:妝要亮妝。若妝不夠亮,整個人看來就很普通沒有特色。尤其眼影、腮紅、唇蜜..等是加強重點。

3.鞋:盡量別穿黑色高跟鞋,因為燈光下腳會感覺蠻黑的,且沒什麼修飾效果。選擇亮色系的高跟涼鞋或包鞋。

4.服裝:如同和朋友去夜店或KTV一樣的裝扮即可。盡可能表現優點(如腿長..),穿亮色系會顯朝氣與大方,切記別全身黑。

5.飾品:在不多花費的情形下,如耳環、手環、項鍊這都會增加女生魅力指數。

6.手腳指甲:先別急花大錢做美甲。保持整齊、乾淨,指甲油上透明色也行!

7.淡淡的香水

8.回答面試官時,態度大方即可。

 

《我們總是給別人想不到的服務,獨特的經營思維,給獨特的妳》

 

LINE帳號: jessnana6   點擊連絡我們【LINE】

聯絡電話 :(02)2567-3577  0913- 525 -371  (24小時專人接聽:凌晨也不打烊喔!!)

官方網站https://tpangel.com/eliya/

▲好的經紀團隊,是要引領女孩們到優質的工作環境。▲

【我們的宗旨:領先業界、自我要求。】

◎想要參考更多酒店內容,可以點選以下內容:

https://tpangel.com/eliya/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經紀公司,台南酒店工作,台南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酒店上班,台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內容,酒店pt,台南酒店,便服店,禮服店,酒店,酒店工作,酒店上班時間,酒店上班薪水,合法酒店,酒店應徵,酒店上班內容,現領,當日領,打工兼職,打工兼差, 保障日薪,酒店營業時間,酒店經紀茵悅,酒店經紀依蝶,台中酒店,隔日領,酒店顧問,酒店晚班,龍亨,時間彈性,酒店面試,酒店經濟,傳播,高雄酒店,台南酒店,會館,高級會館,鋼琴酒吧,飯局,台北飯局,金錢豹,麗緻,麗園,招待所,會員制,禮服酒店,便服酒店,日領,酒店試做,酒店工作時間, 八大行業,高薪工作,短期打工,酒店賺錢,酒店薪水,酒店知識,東區酒店,商務會館,日式酒店,酒店午場,酒店職前訓練

arrow
arrow

    小葵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