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兼職時的「同事關係」與「角色」。

酒店要面對就是「人」,妳把人性搞定了,其他都不難。

「手腕」經營不只是對客人,對其他人也非常重要!

1.【姐妹們】

姐妹們在上檯時可互相幫忙,除了幫忙擋酒外,在包廂內彼此默契良好、氣氛熱絡,客人自然開心,節數相對衝高。

2.【業績幹部】

與幹部關係也要好,因為客人都是幹部帶進來,當幹部喜歡妳時,就會向客人推薦妳,而增加上檯機會。且遇到想經營的客人時,也可以透過幹部來了解客人個性。

3.【行政人員】

和行政關係要好,舉凡排檯、巡包、報檯、請假、休檔、無法開會等。他們給方便時,妳會更如魚得水、好處多多。

4.【少爺】

不要覺得他們只是服務生,想想自已喝醉時,少爺是會適時的保護妳,貼心的送杯熱茶,幫他們跳小費是最直接的方式!

 

:

◎業績幹部:收入來源為帶客人進場消費。因此立場上,常和客人一致。

◎行政人員:收入來源是店家薪資。主導現場實際運作,也是經紀和幹部間的協調者。

 

男酒客的6大審美觀念:

1.消費客層以28~55歲為主,而消費力更強是落在40歲以上。

2.男人看女人的觀感非常不一樣。

3.老男人和年輕客對於美女的看法也不一樣。

4.妳認為是風塵味,但客人覺得就是女人味。

5.妳覺得是落伍,但客人就覺得是時尚。

6.妳覺得這姐妹外表普通,但在客人眼裡就是大美女。

 

這就事實,也是市場生態。千萬別以自己的品味,來論定客人的品味,畢竟他們才是擁有選擇權的消費者。

酒店文化有哪些「特別規定」或「忌諱」!

【規定】:

1.各店規定大同小異,且職前教育時,都會拿文件逐條說明與解釋。(如不遲到、服儀整齊乾淨等)

2.條例都會白紙黑字寫清楚,許多扣錢的規定主要是針對調皮的公關(如攜帶違禁品)

3.即使不慎違規,也可以透過經紀公司協調。

【忌諱】:

1.不跟店裡的少爺、行政、幹部交往。

2.切勿直接和客人有爭執,禁止口出惡言、肢體衝突。

3.同事間不要借貸、互助會、代買產品。

4.不跟客人討論消費價錢(要一問三不知)

5.勿評論其他公關的坐檯方式,有疑慮直接向經紀人反應。

6.若不慎有簽約與字據,務必取回。

 

「輕熟女」適合酒店工作嗎?

很多人平日保養得宜,即使年紀30幾歲,從外貌與20幾歲是沒有差別的,其實年齡並非節數高低的依據。每家店都有相同的現象,紅牌公關絕對不會是最年輕貌美的。加上男客消費主力是4 ~50歲,太年輕的公關反而抓不住客人的心態。有時雙方年齡差距太大,還會造成「代溝」。相信只要用心打扮,男客是分不出實際年齡。再運用更懂男人的心態,「輕熟女」反而更能衝高節數。

 

一般報紙上寫的純領檯,可月入十萬都是騙人的,別被騙了,他們只是想吸引你去應徵再說。純領檯

一個月最多三萬到四萬左右,除非你有壂檯,才有可能到八萬到十萬。

【壂檯名詞解釋:壂檯的意思是當酒店小姐不夠時,

就必須要由領檯人員來進包廂幫忙,一樣算節數給領檯 也就是要坐檯】


除非有些是真的需要純領檯的,像便服店會有可能(缺額超少)。


要看店  大部分的店都要墊檯,但是有少部份的是專領!就是專職領檯不墊檯的!


底薪三萬,全勤五千的!


但是作久了還是會把妳洗成要墊檯的領檯~

工作前一定要問清楚工作內容

 

◎女孩問:酒店上班和感情~我該怎麼選擇?

「因必須分擔家裡負債,在無路可退我選擇到酒店打工,我給自己2~3個月的時間當是過渡期!我不想因為八大環境錢好賺,未來換跑道時會看不起賺小錢,我不要價值觀被酒店扭曲。可是我有男友,坦白說我很愛他,我知道他不願意我去那種環境上班,可是現在礙於家裡因素,我沒有其他選擇,所以只能瞞著他偷偷去酒店兼職,一邊是必須靠我支撐的家人,一邊是感情上最重要的男人,說真的兩邊對我而言都非常重要。我該怎麼辦?!

 

:「看了妳的留言,就知道妳會在乎這一切,有些人看不起八大行業的人,是因為大多數人擁有好的家境或學歷,不能去感同身受像妳這樣弱勢的人,而我們真心體會,被錢逼急和需要養家活口的那種不得已。

1.告知男友只是增加他的煩惱,若要酒店兼差,就考慮分手吧!因為一般人很難認同,若妳真的要上酒店工作,只是徒增彼此痛苦,反而賺不到錢,會蠟燭二頭燒啊!

2.酒店很競爭,加上妳沒有經驗,收入達到高標準是要一些時間,若妳只想上2~3個月,應急是可以的,但幫助相對有限。

3.要有錢非一夕致富,要沒錢也非一天所致。切勿急躁入行!

 

《我們總是給別人想不到的服務,獨特的經營思維,給獨特的妳》

 

LINE帳號: jessnana6   點擊連絡我們【LINE】

聯絡電話 :(02)2567-3577  0913- 525 -371  (24小時專人接聽:凌晨也不打烊喔!!)

官方網站https://tpangel.com/eliya/

官方網站<點我進入喔!!不用登錄也可以留言!!>

▲好的經紀團隊,是要引領女孩們到優質的工作環境。▲

【我們的宗旨:領先業界、自我要求。】

◎想要參考更多酒店內容,可以點選以下內容:

https://tpangel.com/eliya/

 

延伸閱讀:
【2020年最新版】酒店工作前,妳絕對不想錯過的 [閃酒寶典秘笈8法]大公開!!酒店工作/酒店兼職的必備知識《酒店藝名篇&閃酒篇》

 

2020年最新版【在酒店應徵的難言之隱!】妳受夠其他人袖手旁觀的嘴臉嗎?!惟有自己拉自己一把,才能維持基本生活與尊嚴!

arrow
arrow

    小葵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