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前注意事項:

1.酒店營業時間為夜間,如何說服家人或男友,這段時間無法在家.
 

2.既然是酒店 難免碰酒 全身酒味該如何解釋.


 3.近年來,酒店要求 ,小姐出勤正常,不能隨意亂請假(會扣錢).


 4.只要身材不過胖,各家店都會優先採用.


 5.基於法令,必須年滿18歲,應徵時須準備身份證(新版身份證最佳).


 6.酒店都有特約排班計程車,因此不必擔心凌晨下班的安全問題.


 7.近年來,各店家對於人員進出都有嚴格管制,面對臨檢也有正常作業程序,安全無慮.


 8.各店於包廂外都有安排公司行政人員,會隨時注意包廂內的情況,客人欺負小姐的情況會降至最低.


 9.薪資明細都為電腦化. 且發放皆為現金.


10.到職前, 皆有職前訓練,工作內容會事先告知,不會有勉強的情事發生.

酒店收入、酒店薪資一個月多少?

收入多寡取決於妳的態度與決心!大概的保守行情一天最差也有3,000元,而用心且有手腕的姐妹一天6,000~8,000以上不是問題,一個月可賺多少錢,就看妳的出勤天數了!

想要再增加收入,可從外型與手腕(如口條、談話、撒嬌等)加強。外型方面只要【不過胖】都很好上檯,況且女人都是靠包裝的!現在化妝技術太專業了,要變成美女不是問題。而手腕是可以學習的,雖然這也是很講求天份和個性,但沒有賺不到錢的公關,只有不願意學習的姐妹。只要妳付出的方向是正確的,就會有讓自己滿意的收入!

女孩問:酒店小姐不能愛上少爺嗎!?

 

答:除了「辦公室戀情」的尷尬外,當客人對妳摟摟抱抱時,少爺男友的反應是「吃醋或開心面對?」

相信沒有男人會若無其事的。理智上都知道是工作需要,但日子久了,彼此還會這樣認定嗎?他難道不會認為妳愛上了客人?如果吵架了,難道不會影響彼此的工作情緒?

倘若今天有位條件不錯的男客在追妳,也是妳喜歡的那一型,妳保證不會心動嗎?

且店內女公關眾多,少爺男友若與其他公關互動良好,反而吃醋會是妳自己呢?!

加上「收入」女強男弱,八大環境的戀情是很容易觸動爭執的底線。

至於戀情公開是否被開除,要看主管的態度。請換位思考,妳會容忍公關和少爺因為私事帶到工作上,導致得罪客人與影響生意嗎?

「事情都有正反面,敢在一起,有甜蜜也要承擔後果。若想清楚,就大膽愛吧!」

 

好處占盡,另類快速成為紅牌公關!【新竹酒店懶人包指南】

「受夠壓力大的上班模式嗎?」

「檯費都被高房租和高消費吃掉了嗎?」

「妳想到沒有熟人,且離家不會太遠的店嗎?!」

目前北、中、南的酒店都往大型化發展,造成公關的莫大壓力,若到「非都會區」則擔心生意量不穩,在考慮每個人不同條件下,我們提供另一種更佳的選擇-【新竹酒店】

1.擁有「新竹科學園區」,消費力不輸台北東區。

2.中小型店居多,人性化管理。

3.房租、伙食等消費相對便宜。

4.店家舉辦活動少、壓力輕。若妳有大型店的經驗,在新竹酒店妳會如魚得水,一炮而紅!

5.搭高鐵,不論台北或台中到新竹只要30分鐘。

6.不易遇到熟人。

7.薪資計算方式比台北高出許多。

8.可協調為【保障日薪】。

9.薪資高且花費低,容易存錢。

10.適合讓自己沈澱過渡的最佳中繼站,調整一下,讓自己再出發。

 

酒店經紀人不會告訴妳!【日式酒店攻略大公開】

【告訴妳!真正高水準的工作環境-日式酒店】

網路世代,瞬息萬變,妳準備好面對新的機會嗎?不再只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

◎酒店工作最重要且接觸最多時間,就是客人。而酒店經紀、幹部、行政都只是配角,客人的水平決定妳上檯的收入與心情,甚至是妳的安全,因此妳敢不在意嗎?!

「妳受夠台灣粗魯又『大形』的客人嗎?!」

「撩妹的套路可以優雅一點嗎?!」

「妳不想遇到太多熟人嗎?!」

以下專業分析文,揭開日式酒店的神秘面紗:

◎時代是不斷演進,切勿用舊眼光來看待新事物,也不要被日本【愛情動作片】的男優誤導。

1.店內行政、幹部甚至公主、少爺,都會說流利日文。

2.都是漢字圈(許多台灣人去日本自由行,也不用帶翻譯人員)。而且目前手機翻譯軟體超方便。

3.一年日客到台灣有【200萬人次】,所以不用擔心生意量。

4.日客事實上非常紳士。

5.觀光客居多,不會下班後繼續打擾妳。

6.畢竟日本是高消費,所以來台灣給小費不手軟(妳在台式店已經多久沒拿小費了?有拿還會被幹部擋下!)

7.有基本保障日薪。

8.因為上班人數不多,相對各項福利更勝台式店。

9.店家規模小而美,人性化管理,不像台式店有許多令人討厭的扣錢規定與「面角」。

10.適合讓自己沈澱過渡的最佳中繼站,調整一下,讓自己再出發。

 

 

《我們總是給別人想不到的服務,獨特的經營思維,給獨特的妳》

 

LINE帳號: jessnana6   點擊連絡我們【LINE】

聯絡電話 :(02)2567-3577  0913- 525 -371  (24小時專人接聽:凌晨也不打烊喔!!)

官方網站https://tpangel.com/eliya/

官方網站<點我進入喔!!不用登錄也可以留言!!>

▲好的經紀團隊,是要引領女孩們到優質的工作環境。▲

【我們的宗旨:領先業界、自我要求。】

◎想要參考更多酒店內容,可以點選以下內容:

https://tpangel.com/eliya/

延伸閱讀:
【2020年最新版】酒店工作前,妳絕對不想錯過的 [閃酒寶典秘笈8法]大公開!!酒店工作/酒店兼職的必備知識《酒店藝名篇&閃酒篇》

2020年最新版【在酒店應徵的難言之隱!】妳受夠其他人袖手旁觀的嘴臉嗎?!惟有自己拉自己一把,才能維持基本生活與尊嚴!

arrow
arrow

    小葵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